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part 2  xixi

把不开心的事情留在上一篇
从这里开始是我的美丽回忆 嘻嘻

10 JULY
 


第一次爬山……应该是走山 
谢谢他们的体量 
了解我们两个女生体力真的烂到一个点
差点累死我妈的女儿
但是看见那风景 赞啦 <3 p="">




23 JULY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19了
明年就2字头了
 感觉自己老了好多
看见还穿着校服的中学生总会觉得他们好小哦 /.\
感谢亲爱的们帮我们庆祝生日
更感谢他们因为我说想去klebang
大半夜的带我去
友你们真好



03 AUG
 攀岩 . 划船
好玩!!
RM3一个人 划算捏
谢谢那个叫我小心点 别受伤的那个他
虽然最后我还是擦伤了脚


06AUG
midterm break
gathering timeee
好久不见的她们
想到姐唱歌唱到跌倒就觉得好呕



07 AUG
跟好久不见的她们 <3 div="">
 
 
 
 
11 SEPT 
21岁快乐 :)) 




12SEPT

这个sem唯一一个presentation
好紧张
紧张到一直换坐姿还一直乱笑
sorry for being unprofessional
也谢谢为我打气的你 <3 :="" sp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