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hi shirley is back . part 1

好像 好久没有更新自己的近况了吧


final考完了
对自己 好失望
难不成以为自己是天才
可以在最后一分钟了解全部东西吗?
你未免太看得起自己了吧 笨蛋

明明就知道自己并不聪明
脑袋转的也比别人慢
却老爱在最后一分钟才读书

谢谢那些鼓励我的人
谢谢老师专程inbox关心我
好久不见的她是否别来无恙?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那么有信心
可是我真的没有你以为那么聪明
但是 我保证 下一个sem
我一定会加油 不会像这个sem一样颓废的:))


爸爸说的
『考不上不用紧,重考家里会付钱的』
很平常的一句话
但是我真的很感动
欠你们的好多好多 多到我不知道要怎么还了
怎么办?
真的不想欠你们更多
妈妈总是扮黑脸 可是每次考好差 打电话给她的时候
却总对我说没关系
考过就算了 尽力就好
那些体贴我的话 总让我眼泪失控飙出来
对不起 总让你们失望。

成绩 真的不敢看
真的 好怕好怕
一张考卷 只会做了18分
而且是自己最喜欢的数学
你到底在做什么?!
明明读到了凌晨 却还是什么都不会
你真的好笨! 又笨又不努力
你还能做什么啊!

能不能顺利毕业都是一个梦了
还说什么想买一间屋子
痴人说梦话吗你

haiz






should be the time to close the case ?
专心应该专心的事情
有些事情 
应该看清的 看清
应该看轻的 看轻

took a step back
i will try my best to work it out !! :))
jiayou babe

end of part one - continue my part two in the next post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