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part 3 之 SEM BREAK 篇

从bp - kluang - jb
谢谢你们
我知道你们其实已经来到闲
想要去别个地方了
可是我因为我坚持想去才这样的
谢谢你们啦:D

考完试的大餐 <3 p="">


 BATU PAHAT


KLUANG



许愿树 很漂亮吧?

JOHOR BAHRU 之 还是吃。

谢谢带着单眼照相机的venky先生替我们拍照 
感恩 :)) 
但是我还是想说
jb人都怪怪的/.\
跟你在同一片天空下的感觉 真好:))


end of the trip

还有两个星期的假期给我挥霍
真好:D 


 
祝还在考试的她们好运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