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星期三

性骚扰事件

原来 我并没有自己以为的那么勇敢

当 性骚扰你的对象是
你的朋友
你好朋友的男朋友 兼
你以后四年都会同course的人
你会怎么样?

就当我胆小 当我笨

我真的会隐藏起来 不让别人知道
并不是不愿意相信别人 并不是不害怕
而是 说出口 会破坏了别人的感情
真的只是想要看着朋友的恋情一路顺利
不想她受到第二次伤害
正常来说当企图性骚扰你的对象是朋友的男朋友的时候
当事人都会告诉那个女生的
但是 真的不希望因为这件事导致他们分手
尤其他们还是你是见证他们感情一路发展的人

男生想摆脱处男这个身份 说实话 这个我可以能了解
只是为什么他挑选的对象是我
为什么不是他女朋友这点 我真的很怀疑
但是撑着不说的那个礼拜 我真的一直怀疑我自己
在他的眼里我真的就那么贱的当小三吗
真的有那么开放到跟别人做了然后之后当没事发生了吗
他是高估了我 我的形象让他觉得我真的有那么贱
还有 男人真的可以没有爱 只有性的关系?
真的让我打翻一船的人了 

心理状态就那么的开始不平衡了

那个时候 好想跟别人说
跟共同的朋友讨论
又怕他们知道了过后冲动的跟哪位朋友说
又怕真的说出口的话,那个人会不会后悔听呢
会不会造成那个人的困扰 毕竟 某方面来说 无知是幸福的


我想的东西太多了
或许在别人眼里我是那种遇到这种事情会直接赏骚扰我的人一巴掌
但 我没有
很努力的 避开了那个人

当然 重点是 一场误会 
性骚扰我的人 是另一个不知名 却知道我的名的人
很恐怖吗?
但是知道不是他的时候 真的松了一口气
好大的一口气。

讲开了过后
你们问我怎么会相信他是骚扰我的那个人
说实话
当事者请不要在意
人心隔肚皮
这世界病了
就连爸爸都可以侵犯自己的女儿
只是个认识不到一年的朋友
你,能保障什么?
我很防人 我知道 但是这是我保护我自己的方式
请见谅
但是还是为此跟你们说声对不起
我真的很抱歉 无论是对女方 还是男方


性骚扰事件不是第一次发生
小学的时候就有一个校工亲我 把我吓到了
那时候根本不知道什么叫非礼
纯粹不喜欢那个举动
一脸胡子的马来uncle 过后幸亏被调走了
等长大了才知道原来自己被非礼了?!
 好笨
不幸中万幸 只是亲脸颊/.\


是不是因为这样 才总是装着自己很凶 希望不会有人欺负自己?
是 这样吗?
就连自己都不了解的自己 真他妈的失败 。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就算有心事也说不出口
好想分享
too much to say but it just too hard to convert into words
一直以来想改掉的缺点
有时候真的好怕说出来换来的只是敷衍的几句话


这些事情对我来说真的是一种耻辱
不想提起 只想埋藏
怎么说我都是狮子座的孩子
狮子座的傲气我还是有一些
不光彩的事情一直都会留在我脑海中
好讨厌这些事情为什么会找上了我
我就那么活该应该被欺负吗?
还是应该谢谢上天的安排让我经历那么多事?

上天最公平的事情 就是对每个人都不公平


这篇很乱 我知道 很抱歉我不是一个懂得说故事的人。

3 条评论:

Mademoiselle Jessica 说...

Don't worry
we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你要知道这个不是破坏 是保护你朋友 不然就是送羊入虎口了><
那种变态的人一定会受到惩罚的!神经病!!!!!抓狂><

Betty 说...

很恐怖啊~像你所说的:这世界真的病了!!很严重的病!!
你凡事自己要小心点啊=D

ley♥ 说...

jess
会有一种像是破坏别人感情的感觉
哈哈XD
无所谓 反正现在弄清不是他 就好 :D

bet
就是啦 病得严重:(
你也是哦 现在这世界万事要小心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