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未来_句号.问号。

那天 eugene给我们煮午餐 感激他
虽然我还是不怎么喜欢pasta
唯一还留在脑海里的美味意大利面也忘记是谁家的娘煮的 /.\
好像是debbie家的 也像是eexue家的

天啊 我的记性 好烂
发现到自己 原来还是那个我 
对于自己不喜欢的人就连说话都懒惰
所以很抱歉 自己的这个缺点正在努力更改
所以我真的很努力在避免跟你说话
超避免 就算现在谈开了 还是一如往常的避免 囧



 用iphone5拍的 效果我很喜翻 <3 font="">
感谢jinfa的电话 
虽然他藏了整整两个星期才让我们知道他换电话 /.\
他们说我侧脸比正脸好看/.\
真的有差别吗 O.O
果然长得不漂亮的孩子终究要懂得怎么抓角度拍照 o.O



这张是iphone4拍的 发送出来效果就没有那么美 


果然有差!


 很少拍全体
但还是少了那么一位 
不知道他跑到那里去了 /.\



yong生日那天跑去吃『粥家村』
双蛋黄粥 挺好吃的
价钱也不会很贵
那天有个聋哑女孩来说卖这个(左图)
看了挺为他感到不公平
虽然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聋哑人
但是想到一生下来就没有的说话
那该多惨
结果 二十块 x2 (买两个)就这样飞了 
婆说我
但是我个人是觉得 只要家里人不觉得我错就好

如果那个女孩真的是骗子的话
那么不要让我知道
我怕以后就不会再捐钱了
那么那些真的需要的人不就少了一份income?
即使我能给的其实并不多。  



that thurs i went to the first OC gathering
woaps 大家都不认识彼此 超尴尬!
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做错了决定
因为太清楚自己的个性了
心情好的时候很容易跟别人打成一片 心情不好的时候理人都懒惰/.\
我就是那么一个emotional的孩子 -____-


week4 这个星期 
是我们reg 以后要读的course的日子
也是我们考midterm的日子
两个科目的考试 我承认我acc没有什么准备 
可是我macroeconomic真的准备了蛮久 
也读到完了
可是 还是不会
是不是自己真的不适合拿account
我的选择错了吗?
想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自己从小学就读account?
我也不过是喜欢数学 所以想要做个跟数学有关联的工作
现在呢
teori一堆的account 还是那个当初我想要的工作吗 
迷茫



他是我不想承認的存在,卻,也是我無法否認的存在
                                                                                                 橘子【越爱越寂寞】
看到这句话就有想买下它的冲动


分开时你问过我是否爱过你 我的答案却还是否定
我承认自己喜欢你
但是离爱 还太遥远
抱歉 浪费了你的时间
自己很少跟别人提起你
曾经有一个完整的知道我们故事的人
但是再度提起的时候他却忘了
不怪他
只不过因为这样 更加没有向别人提起你了 
与其让别人知道了 然后遗忘
不如就这样埋在心底 知道你在我脑海里蒸发


好久没有更新了 
考试过去了才有那个力去写
其实自己有没有更新都不曾是个重点
自己知道的 但还是忍不住去更新
真不了解自己 怪咖 
这个short sem 压力往常大 希望挺得过去 加油吧 :))
  

我不说 你不懂 这就是距离
  

发现了吗,我的小秘密 ?

2 条评论:

Betty 说...

10粒,字好小看不到>.<

ley♥ 说...

ops sorry /.\
以后放回normal size!!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