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

告白?

想不到上一篇的游览率那么高 囧到了

but whatsoever,it is over :))
谢谢关心我的孩子们


好久没写了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尝试了很多第一次
十八岁的这年,太多的第一次
其实还有很多想要尝试的
想要试看抽烟的感觉
想试看喝醉
想一个人看电影
想狠狠的尖叫一次
还有很多很多想要的 却还没来得及实现的
还有一样承诺自己一定要做到的 就是 打电话给你
一个 留在脑海里两年半的电话号码
你 几时才会回来呢 ?
打给你其实也没什么事情
也不知道你是否像你承诺的一样五年内不换号码
毕竟身在国外 号码又是top up的 应该很难把?
可是 就是想打看看 或许接起来的那秒我就挂了电话
也有可能你忘记我是那一号人物了
但是 还是很想打给你
了解吗 这种感觉?





抱歉 我还不够好 我不否认
脾气不好 人不好 什么都不好 就连健康都不好
一无是处的这个自己
伤害过很多人
也因为是这样什么都不好的自己
留下来的你们 都是我上天赐给我的礼物
感谢一直留在我身边的你们
也很抱歉
有时候以为我们真的熟悉到 即使我口出恶言你们也会一笑置之
却没想到其实你们都会受伤
对不起 
真的很抱歉
很努力的改变自己
让自己在把话说出口前先在脑袋filter一下
很抱歉 一直以为我们能够有什么就说什么
真的 对不起 对于那些曾经的伤害。




我很胆小,我知道
跌过一次的路就不敢再走
就算走 也会很小心翼翼的不敢奔跑
即使跌的并不痛
但 就是不再有那个勇气蹦蹦跳跳了
太多的害怕让自己一直站在自己画的格子里
走 不 出 来 ..


最近一直在试图解剖自己的心理
好怪。



可以维持多久








我不敢哭,因为我不想认输 。
我不敢哭,或许也是种认输?
其实最近一直想让自己大哭一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