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近况♥

好像好久没有更新的感觉
害怕那些想保存的回忆消失在脑海里
只好一个字一个字的打进电脑
让电脑永远保留着当时的感动还有感觉

OC
上一篇说到我去interview OC
很幸运的 我被选上了

谢谢那些祝福
谢谢那些通知我的人们
谢谢 :))

很讶异,也很开心
毕竟英语那么烂的我也能被选上 真是个奇迹 不是?
更令人讶异的是那些经验丰富的学长们居然没有被选中 
AMAZING!!
 
开心过后更多的却是担心
担心很多东西
很多很多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没有人有义务听你抱怨


but however
我只能尽力去做 自己选的路 就不能后悔
人生不是一场电影 不是你说倒退就倒退 暂停就暂停的 :))




嘻嘻 这一篇会很长 , 耐心点 ?:)




IXORA♥
据说下个sem开始我的roommate 就换人了
希望是个好相处的
如果只有我一个人的话 我也不介意XD

在离别之前学姐们啦出来拍照
才知道原来大家都是神经病/.\
那天 真的很好笑XD



自己 ♥
话说我换发型了
换了一头浪漫的卷发
哈哈
这个我看起来是不是比较温柔了点呢
话说两年内换了好多发型
从长发到短发又到长发然后卷发
每一个自己
每一个成长
每一段回忆
:)

大家 ♥


考试♥
这两个星期一直在忙着考试
这次真的是死定了
毕竟这次比上一个sem还多不会
每一次答应自己的都没有做到
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考试期间读书还在哪里猛拍照/.\
后面努力的孩子们
凸显出了自己的颓废/.\


新年♥ 
星期三考完试了就回家啦 
这两天在家里当个清洁阿嫂 
才想说,我真的不是做家务的料
 
 愿 新年_ 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