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christmas? new year?! CNY!! :D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This year, to save me from tears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accidentally heard this song from the radio:))
once bitten twice shy woappps


圣诞节过了 新年也过了
就迎来了蛇年
大家  蛇年大吉:))

初一
大年初一头一天 多数的华人家庭都会去拜拜
当然 我家也一样
只是跟有些家庭不一样的是
我家习俗:半天吃斋/.\
早上起来就当兔子 虽然十八年了 还是不习惯
背影macam看起来有点肥有木有 /.\
据说那个ribbon是我小侄女 慧慧的 xD

初二
那天跑去了永平跟老二姑拜年
过后就去吃KFC
晚上珊他们就jio出来要去refresh bistro
但因为我们最『可爱』的晶姐等了至少半小时
所以最后我没去
回家前去了不知道叫什么名的孩子的家赌博/.\
姐我没赌哟
因为不认识/.\
是不是看起来像木有穿裤??XD
有木有小小小性感呢??
lol
初三
跟珊,敏,晶,斌,大便,芯儿,巧议,yimay,秀晶,肥菜爸爸,teojiaming + laokaijun 拜年
一家一家的慢慢去
before tat 我跟珊去吃黑丸
感谢她的慷慨 <3 p="" wahahah="">sampat了一整天
最后到巧议家吃晚餐,again, KFC



初四
本来初二下午要去ayer hitam 的 但是太晚了 就没去
变成了初四/.\
买了水果回来哇哈哈哈

初五
去了马六甲动物园一趟
看到可怜的的小象被里面的人用尖尖的勾 勾着
只为了让人们拍照还有喂食
残忍

那天的我 看起来好像越南moi/.\
ops 那天也是情人节
但 不关我的事/.\

初六
给大舅拜年后
再次跟朋友一起团拜
赢了十块
生平第一次做庄

初七过后就好像没有什么新年的气氛了

然后 
十四
跟君,益佳还有家人去云顶
第一次去
玩了好多 也 体验了很多
本来想要挑战那个跳楼机的
可是 怕惧高的自己 接受不了
一直都很想让自己大大声地喊一次
哪里知道 过山车都不能令我尖叫/.\
好无奈
过后差不多玩完了全部的设施后 
去了雪屋
woowww 冷到我没有力
after that 去了William uncle的家
好久没见的他们
他儿子 真的好可爱!!
还有一个别扭的大儿子没看见 真可惜XD
也 从他哪儿拿到了这个新年的最后一个红包





 

昨天 跟君还有bi回去了我可爱的母校,convent拿cert 
哪里知道LCCI的还没来/.\
悲哀
过后在茶栈拍了将近100张
快摆到没有pattern了/.\
真的好久没有跟yuqi一起出来了
wowwww




最近的自己 疯上了running man
差点笑死我了 xDD

话说从新年到现在中共拍了495张?!
话说明天我们babi hui 还有babi yong要来了?! woaps 期待着



话说……这个post应该是最多照片的一个pos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