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考试♥面试

今年的第一个post
2013
但愿一切顺心 :) 

上个礼拜拿到了muet result
成绩出乎预料
真的以为只能靠到band2
毕竟真的没有读到
考试的时候还在睡觉/.\
所以 开心,不在话下:))

但是 还是想要考多一次
认真的考一次 :))
不想要以后遗憾当初的不努力




昨天
8.1.2013
参加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面试
interview OC (orientation committee for mmu new intake)
很紧张,真的
紧张到半小时站在外面犹豫要不要去reg名
真的有想过要退缩
可是又不舍得
也感谢yurieth还有jaclyn一直陪着我直到我进去面试
他们真的好贴心 :))

还有那些祝我好运的人们 谢谢

面试的时候居然遇见了zden
其实我跟他一点都不熟
只是那种fb friend only
但是很讶异他过后居然能找到我的fb
真的是惊奇 xD

面试的问题真的很特别
每个人的答案都不能一样
又叫我们说笑话
又让我们脑经急转弯

最经典的问题应该就是:
你的缺点跟优点吧
我说,我的优点是 我对我感兴趣的东西都可以做的很好
就像,我喜欢华文
虽然没有很好,但是我认得很多字
最自豪的,就是这个了 :D

还有为什么要当OC
而且答案不能是想要照顾学弟妹之类的general answer/.\
于是我诚实的说因为我想加强我的英文
不知道谁看了我的form却问我要学英文为什么还选择食物组为第一选择
 拜托,参加这个我觉得我真的用光了我的勇气
毕竟 只是只身前往
没有任何的朋友陪哦
 我的胆才一粒米的大小 怎么有可能选择mobile oc/.\

然后我就说:
我没有那么大的勇气可以站在那么多人的面前说话
所以想要先适应这个职位拿个经验过后
或许我下一年就有勇气可以当mobile oc了 (或许/.\)
其中一个学长听了给我一个thumbs up
有一种,被肯定的感觉 ,很开心 :))
或许也是因为我是狮子座?! xD




对于这一次的interview很多人都觉得我应该会中
但是我还是会怕
怕失望
那种感觉很不好受
所以不喜欢自己抱太大的希望:'(




所有一切 听天由命
不管结局如何
至少我已经try out my best during the interview :))
good luck to myself:)

好久不见的你时候别来无恙
是否有时还会偷偷想着他?




我踏出了第一步,
剩下的路只能看你是否愿意让我走过去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