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

情绪低沉篇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四个月 
2014 的这四个月
短短四个月却发生了很多事情
发生太多预料之外的事情
多么希望可以关关难过关关过
不管过程多么辛酸 最后的结局都是好的
多么希望。

最近发生的事情 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很担心 很无助 
不知道该怎么办
忍着不去跟别人抱怨
只能暗自祈祷
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maybe not now, but it will be
 
自己也只可以努力撑着 学习坚强


第一次发现到自己那么的没用 
只能在旁边干着急
只能在旁边瞎操心
即使知道担心没有用 但是自己能做的就只有这些 

对不起
自己不成熟 没有办法解决这些问题 
 只能依靠别人的帮忙
明明不管对方的事情 却被我硬硬拉进来解决问题 
很感激 也很抱歉 

想了一想 自己真的没有什么优点
不成熟 冲动 脾气不好 不友善 
缺点不用想都可以说出几个
优点呢 还真的挤不出一个
最近好讨厌这个自己
如果说 人因缺点而美丽 
那么我的存在 未免过度『美丽』了


很生气 很无助 很无奈 很不知所措
很负面的情绪 都很感激身边的人 
对我的开解 对我的包容
很感恩 很感谢
最近一直陪我 
让我至少没那么多空闲时间去想一些不开心的事 


你不是我 不知道我的感受 不知道我的想法
所以没资格批评我
所以请收起你对我的评论 
i dont need it :)
你不知道你随口的一句 到底有多伤人



女友正脸出现了(上面那个link)
 《Follow me》
无论繁华还是寂静,只要你牵着我,就是整个世界
很浪漫
多希望以后可以跟最喜欢的人去每一个城市的角落
拍下这样的照片
应该会很幸福
但是前提应该是要很努力赚钱/.\


有些道理 其实都懂 但就是怎么都安慰不了自己
明明知道不行 还在前行
其实也不过是不甘心


很想念那个ni
回来,好吗?
i miss you but i miss you 

今天终于把好多好多照片 从电话里删除了
那些有你 有我 有大家的回忆
很多很多 很舍不得的回忆
很多很多很开心的回忆

曾经以为会直到永远的 似乎都不怎么远



谢谢你 我会努力长大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