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again 忏悔篇

一直一直很想写blog 
每次写好了 却不发表
或许因为 有些心情还是自己了解就好了吧




一个学期又过去了
有些事情一直都在重复着

每个学期的开始都慢慢的冲劲
到了半学期的考试时就慢慢的松懈
给自己借口说 刚考完试 休息一下才努力吧
总是用『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这种屁话来安慰自己 
慢慢的没有听课 
慢慢的没有上课 
慢慢的连notes都没有影印

学期考的来临 才发现到自己前一段日子有多么颓废 有多么虚度光阴
然后开始后悔 开始忏悔
开始熬夜读书 抓紧最后一分钟 有多少读多少
多少次了 读到崩溃 读到放弃 
然后想一想还在为我们努力铺路的父母
再次拿起书本 努力啃
单单一个科目的考试 就让我们说了多少次的放弃 丧气过多少次 
又再次打起多少次精神?
一直重复着 一直。

考完试了 觉得死定了 
为什么那么努力的临时抱佛脚
那些密密麻麻的字还是没有进脑呢
想着 怎么办 这次肯定被当了 肯定要重考 或重拿
然后暗自下定决心
下个学期 不可以这样了 

但是下个学期呢?
一样的事情又发生了 
真赞! 

这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 就是 比你聪明的人 比你还勤劳
这世界上没有白吃的午餐
或许努力不代表有收获 
但是
怎么去奢望没有付出就有收获呢?
最后一分钟的努力 怎么可能比的过那些一直努力着的孩子呢?




太多事情压在心里 
明明知道担心也不会改变什么却还是忍不住担心
不去想 也就那么一两天的事情 
心情低落的时候 什么都涌出来
把原本就不好的心情变得更不好 


对于你
我很抱歉 
本着不想伤害你的意
却还是不小心伤害到了吧

至于你
如果你得到了幸福 就请你好好珍惜
遇到对的人很难 在对的时间对的人 更难

对于某人 
有些幸福真的不属于你 
放手对彼此都是种解脱

还有 一个某人 
谢谢你的存在
感恩的心 因为有你 :)
以后会怎样都是未知数
不管是以闺蜜好朋友还是什么身份
希望一直一直都有你在身旁 。
喜欢你到不喜欢为止 这是我任性
或许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 但是现在的我选择任性 
或许真的要跌个够力 伤个彻底 才会醒吧


不管自己有多痛 多伤心
就算眼泪还挂在眼角 
还是笑得出
假装自己很好
其实 并不难

谢谢你那句 不要geng 着 
但是那时候伪装是我唯一的选择。
那是我的倔犟 



有些希望永远只是种奢望
你就是我奢望般的希望

有些再见 在还没说出口的时候 就再也不见了

time flies
时间过得太快
什么都没来得及抓着
一转眼的
就什么都不一样了

那些曾经 你们 还好吗?


谢谢那些 没有义务对我好 却对我很好的人们
很幸福 可以遇见你们:)



还有几天就成绩放榜了
多希望如你们吉言
我能顺利过关
关关难过关关过
那该多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