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继续的_颓废

『我第一次能这样,有一个人,能让我想说什么就放心的说,也不怕害羞或是表错意什么的』
『我?』
『嗯,其实你知道吗?我一直不是一个能放心去相信别人的女生哦。』
『那妳现在放心的相信我了吗』
『你没听到我说请进吗?』
『疑?』
『我把我心底的那扇门打开了,然后法生生的问你:请进来好吗?因为门的钥匙在你身上呀。』
摘自『小妹橘子的作品





 
不是每一个成功的作品都有一个美丽的结局

今天跟珺儿去看
SINISTER
真的挺刺激的说
比posession还恐怖的电影
可惜的是最后没有一个圆满的结局
看完了有种感想:
男人跟女人有着不同的思维
男人总是比较理性,注重工作
女人却是比较感性,注重家庭
无奈
其外,想说ETHAN HAWKE真的是挺帅的!!



那么如果是一个比较理性的女人,跟一个理性的男人…… 悲剧XD
突然想起某个理性的孩子
(尽情对号入座)
女人
请你记得找一个感性的男人啊!!
不然就不协调了XD
 
 
为即将到来的开学至上十二万分的无奈
真的挺不想开学的说XD
 
 
对了 ,还有 新学期,我又买了一双新鞋
紫色的哟xD




神啊
就让我继续颓废 好吗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