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加油了_自己♥

昨天考了MUET 的speaking test
或许对别人来说 我的问题还有观点是容易的 
但是对于一个没有point的人来说
却很难



拥有了同时也失去什么

听她抱怨着他们的老师
总觉得咱们的距离慢慢的远了
却还能分享彼此的生活事
这种感觉 挺好的:)
她说 
如果我也在那一班的话
应该也会跟着他们一起抱怨着老师
这句哈 听得我听感伤的
毕竟同班了十多年
少了你的课室
总觉得少了个白痴在我身边吵
白痴啊 ,以后加油啦, 没有我的日子里
请尽情的想念我吧XD




昨天晚上也收到了消息说成绩出了
在开着成绩的同时
心真的是扑通扑通的狂跳
即期待又怕受伤害
这句话真的很适合拿来形容当时的感受
看到成绩的时候
有一种松一口气的感觉
奖学金保住了
对于那些成绩很好的大家来说
我的成绩或许算是普普通通
但是
对我来说
真的是走运了
真的是感谢上天!
下个sem希望自己 不要那么颓废
要自己记得
你来这里是读书
想想自己的爹娘在自己的身上抱的希望
想想哥哥们放在自己身上的寄望
突然想起二哥说的
『读大学,很不一样吧?』
他话里面的向往
好像在提醒我要记得惜福
加油吧自己
不要再为自己找任何的借口说自己不行了!




所有人都想得到幸福,不愿承担痛苦,但是不下点小雨,哪来的彩虹?



谁都不知道
哪一次的再见
会变成再也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