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近况

为了这个sem的critical thinking,再次的我们绞尽脑汁想这怎么拍
无言 这次自己的角色 居然是小孩子
而且还是个偷东西的小孩

跟左边的照片比起来
有没有
年轻那么一点点:D
扮演我娘的那个她:)
路边拍照的我们:)
就这样,拍完了一个scene
等过后才来努力别的scene
加油了 大家:))



昨天,10.11.12
斌斌还有沅橘一起庆生
看着朋友一个个的幸福
自己仿佛也替他们开心了起来
看得出来,沅橘的家人把斌斌看成了一家人
让人看了都替他们幸福
很希望朋友们都继续的幸福下去:)

这天也看到了久违的大家
更是喝了些酒
不很喜欢酒
因为酒=苦!


幸福,有时候就像烟花一样
很美丽,却也很短暂
 或许我真的过分了,对不起


多希望有那么一个人,可以让我不经大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不正常了
现在的自己已经打算着毕业后要买屋子给自己
不需要很大
不需要很美
只要可以住就好
现在的自己可以开始努力存钱朝方向前进
加油吧 自己


 吃得苦中苦 方为人上人
现在的幸苦就是以后的轻松
或许接下来的四年若我选择读accounting 的话
我会累的像个狗
但,谁知道接下来等待我的,会是什么?:)

  

沉重的,是正在打字的手,还是心情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