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这个十月♥

嘻嘻
放假就只剩下那么几天了
真的很囧
发现到自己似乎没有做什么东西
然后时间却悄悄的溜走
突然想起那句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时间就这样的走了
名句里面最记得的一句xD
据说这个我还记得是我们晶姐present的
结果banana们都会了-__-


在上个星期,亲爱的们来到了bp :D
星期三晚上的时候来我家bbq
爹爹生日XD
 发现到自己原来也是不知道bp有什么好料XD 
怀疑自己是不是bp人
 就这样的 时间又过去啦
据说中间那张很美对吧, 因为是我拍的 :DD xD



今天
跟朋友们在provence聚一聚
可怜的vin居然以为是在convent,在哪里等了二十分钟
他似乎黑掉了
而且感觉她在新学校不是很开心
庆幸自己可以在新学校还交到亲爱的们这些朋友!
  聊着聊着也聊到了他们没有我也是很厉害开黄腔
所以请你们不要 怪在我的身上
我没有带坏他们!!T^T
结果老居然说没有我总觉得少了些什么-___-
今天看到他们真的很开心
知道原来我们不同学校了
但是还能像以前一样的八卦,胡闹,神经病!
珍惜着,我们的友谊
 
幸福就是,跟许久不联络的朋友还能保持着以前的熟悉♥




 下个礼拜,要考muet的speaking test了!!
不知道需不需要穿formal>但愿不要 不然我就不能心动自如了-___-
我粗鲁 我承认♥



其实别人说的话你不需要太在意
要知道他们那么说只是在开玩笑
如果他们消遣你 你就消遣回去呗
有来有往
这才精彩xD
加油啊!!
我挺你!XD


 

没有评论: